close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

 

一去學校我就跟我的好朋友說話,但我怎麼說他都不理我我就想算了.於是過了幾節之後我又再嘗試跟他說話解果還是不跟我說話    我就問她:「你問甚麼一直不理我?.」她就拿了一張紙把原因寫下來我看了整個人傻眼.(內容就不外公開)於是我就很傷心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一直把眼淚藏著.但是看到我朋友哭我也不經的掉下掉下眼淚的那刻起我的眼淚就已經停不下來了等攜手計畫上完我就跑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到了隔天他盡然跑來跟我說:「我們有可以做朋友了我聽到了以後真想打他一巴掌.但是子細想想這把它當成體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淵✬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